七色

©七色
Powered by LOFTER
 

又是一年214

很多年前,

我初恋未成功。这一天,宿舍的人都走光了。

我给父王打电话说,都走了,今天是情人节。

父王说,来,找爸爸吃饭。

又到这个洋节,朋友发了个红包:

遍寻图片想说点什么,想起来的也不过一如既往的那句期待。

真有恋人在身边的时候,此节与我有何哉?

我们净可嗤笑:

俗,过七七~玫瑰好贵~~到处堵车。。

一个人独处时,节的名义却浮现出来。

看:人会因为主观心境,选择性地筛选信息,偏向自己内心的情绪取向。真是人性的优点,人性的弱点。

每一个人造的节日,告诉我们的都是:

只要你心境爽,每一天都可以是个有主题的庆贺日

每一个单独的时刻,应该明了的是:

这一生,仅于我有重大意义,不过是自己的心动了。

期待与依赖,也不过是自己的情绪之一罢了。

情与义,得之我幸

不得,随他去吧